Friday, November 20, 2009

♥SPM♥

SPM终于都过了最重要的2科..
有话要讲吗?
有!!
就是[死咯死咯!!惨咯惨咯!!]
还有就是谢谢朋友send给我的‘good luck’
我真的很‘good luck’
哈哈^^
对英文最无言>.<
国语作文简单到~[暗爽]
考SPM真的有够累~
第1天已经受不了~
考到4pm。。。
还好的是中间有段时间够我回家mum mum^^
等妈咪中~

考到4pm回家又要快快准备~
因为6pm就要去补习了~
要早早去霸位~
因为超多人补...
我们霸位都是霸后面~
哈哈补到10pm就回家睡觉读书
然后4am再起身k书~

第2天最无言~
英文??
作文越写越乱~
还有考sej2!!
考到4.30pm...
我差不多4pm就走了~
哈哈~本来计划好回家就要睡觉~
那里知道睡不着..
算~
一直到晚上去miss chin那边补习...
补到10pm跟brian去吃卤面~
最近天天吃夜宵>.<
我快要变肥婆了~

今天没考试!
爽啊~
哈哈哈
在家睡到12.30++起身
真的是睡不够。。 哈哈 2.30pm去补习咯....
补完又回家~ 7pm陪brian去吃晚餐。。
过后又去miss chin那边补习~
补完很后悔跟他们讲不要去吃东西
因为到家肚子很饿了~
姐姐带我跟弟弟去打包~
又吃?? 对~又吃~
哈哈哈
肥婆就是酱的啦~
原谅吧^^

考试要ok^^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