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6, 2009

♥my school♥

今天回学校咯~
2个星期没去了.
哈哈哈.
还蛮多人去的嘛....
今天就是去学校拍拍照~
找老师签课外活动的东西~
haiz~

prs teacher^^
pengetua
perdagangan teacher
sernee,jocelyn,shareen,shiao ling
shareen,shiao ling,xiu xiu
5 of us

5年了~
还真的有点不舍得的叻....
拍了照我们就玩UNO^^
form 4开始就没玩了...
12.30就放学了~放学了我,晓琳,sernee,秀秀,jocelyn去大米吃东西~
吃了就去watsons买东西过后就去补习~


补到4pm回家冲凉..
真的是爽爽爽!!!!
哈哈哈~
过后就睡下觉...
起身我就去auntie家拿东西~
哪里知道遇到一只野狗~
本来想到被它吠下没什么东西的..
哪里知道它冲着我过来~
追着要咬我...
我立刻停下来做出stop的手势跟它讲okok!
哈哈哈~
我也不懂我跟它讲ok做么...
我用快脚步到auntie家门口!
拿了东西准备要走时它又站在我前面!
我怕到大声喊auntie出来救我!
过后auntie就载我回家~
这次真的是我第一次怕狗怕到手振!

7.30pm酱brian就来载我~
我陪他还有他小弟弟去吃东西~
他小弟弟很可爱的咯~
样子跟alfred一样样...
brian跟他们一点都不像!
但是他弟弟比较多话讲。。
我跟他弟弟一直讲话...
我们又zat下brian...
哈哈哈~
吃饱了brian又载我补习.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奇怪叻?
我2年+没穿华人装了。。
今天拿出来穿爽~
我很喜欢穿华人装!!
就是很多朋友都不赞成!
3年来的意见就是太瘦!!
form1-3 philip都讲很怕看到我的脚!
他讲感觉到我的脚每次走路都好像要断要断酱!
到了form4因为某些药的副作用弄到开始发福了少少!
蛮开心的~
study group那天跟儿儿她们谈回以前~
她们说:以前的真的瘦到很丑!整个筷子酱!
哈哈哈~
所以被叫为张筷子~
我现在才懂我以前真的很难看~
很想再次穿华人装去学校..
支持吗??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