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4, 2009

♥5kg♥

终于终于放下了5kg^^
但是这5kg绝对不是我的体重...
而是spm的5科...
考了这几科我真的很累很累了..
还有4科要考..
怎么办?

星期1考的数学..
能拿A吗?
不知道~
我知道我已经尽力了...
星期日拼做数学!
才睡3小时就要起身去学校了...
幸好早考完~
回家冲个凉休息下又补习了
补了3小时的moral后就回家
回到家就直接睡觉
起身的时候看到妈咪打给心瑜的妈咪
第一句就听到[做么雪绫还没回的?]
哈哈~
全家人都不知道我回到家了!
更没有人知道我在睡觉...
起身吃饭又再k书
2.30am睡觉

今天的moral...
hmm...算容易了吧~
哈哈
今天考到10.30am罢了
开心^^
本来想到回家睡觉...
那里知道一直给妈咪骂房间很乱!
算啦~
反正得空就收拾房间..
shareen's box'整齐'吧?

越收越乱>.<
收下收下就收了2小时+
突然一通电话打来...[我10分钟后就去载你]
10分钟?omg~
马上放下所有东西给姐姐收就去冲凉...
摸下摸下只够时间打粉底..
我们先去mahkota弄眼镜..
然后去the mines...
去买化妆品,走走~
然后就去old town吃东西....
5pm+就到家..
等下要跟姐姐去pm了..
哈哈..
很久没走了!
我一定要喝到我的绿茶爱玉冰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