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8, 2009

♥busy day♥


今天超忙的~
从早出到晚...
昨天跟brian打赌...
一直弄到我3.30am才睡~
最后我还是认输了=[
早上9.30am就被妈咪叫醒..
超累的~
1pm爸爸就带我跟姐姐去看车..
我们去看suzuki...
不适合~
因为很窄又不是auto的~
过后再去看myvi..
没什么大碍的话~
就是买myvi SE...
哈哈..
谢谢爸比~
看完了就去吃mum mum.
3pm就到家^^

4pm又在出去~
跟brian去吃西米露..
又是他请..
真不好意思..
哈哈哈~
吃了他就载我回家~

5.30又再跟姐姐出去喝茶~
顺便去洗车..
效率很慢~
我们喝完了都还没洗好..
算了~
过后跟姐姐去butik看衣服^^
看完了等多15分钟就回家..

7.30pm再出去..
跟家人出去吃晚餐..
应该是说看他们吃~
因为我喝茶喝到很饱~
哈哈..
8.15pm就回家..

9pm~
哈哈哈..
又是跟brian和kevin喝茶^^
哈哈~
惨了..
快要变成mamak kaki了~
在那边38 38两个小时就回家..

回到家11pm+..
妈咪又叫我跟姐姐出去载弟弟..
哈哈哈~
看到kevin的车~
我就一直hon他..
因为他们的车改装了过dun很慢..
他们都不懂我在后面hon他^^

载了弟弟就真真留在家写我blog~
哈哈哈
这篇blog很长气~
原谅我的唠叨^^
哈哈哈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昨天
昨天弟弟生日^^
生日快日=]

这个弟弟不懂怎样的~
一直玩电脑..
爸妈一直骂都不怕..
唯一一次哄到爸妈最开心的就是6年级那年~
他考到full A回来^^
这次的PMR加油啊!!
简单的庆祝~
请家人吃satay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