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8, 2009

♥tuition♥

还是一样...
补习补习...还有~~
贴着贴着...[secret]
hoho^^


今天7.30am就起身了:(
还是心瑜的morning call tim~~
快要累死了..
spm期间我的熊猫眼绝对恐怖...
9点就开始补习..
补了2小时的sc后我,儿儿,aaron去吃mum mum..
他们在某事情上真的很恐怖...
哈哈哈...
真的是彻底的佩服..
吃饱饱又回去补acc....
补到1.30pm儿儿就载我去miss chin那边补acc again..
5pm++ brian来载我..
然后出去一下才回家..
就酱...
接下来要做么?
做ac吧??
为acc疯狂中~
加油吧=]

昨天自己发神经....
9.40am就起身了..
没关系..
就当早点起身准备咯~
准备好了就等电话~
11.30++brian就来载我..
先去蕉赖吃点心然后去jusco帮爸妈买2012的票...
过后....
3.45pm++去补习..
补到5pm aaron载我去miss chin那边补习..
acc again>.<
9pm++跟brian他们去吃肉骨茶...
吃饱就回家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