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7, 2009

♥trial♥

星期日

今天我到超级义补~
这次是我第一次去。。
老师解释了很多东西给我们听
rm3补3课~
还可以知道一些考试技巧。。
超值得啦~
我果然没有白白早起身去补~
补完了kenny就载我跟jason去吃午餐~
过不久阿豪,伟林就来找我们。
哈哈哈..伟林他们带着他们的新发型回来了咯。
他说明天会去学校。[不懂讲真讲假]
吃饱饱谈下天kenny就载我回家。。
回到家睡觉.
晚上才拿karangan出来读

星期1

今天开始就从2.30pm补到5.30了~
很累~坐到屁股都痛。。
今天超多人的。
整班都满满~
老师今天教到很仔细~
希望今天教的明天会派上考场上=]
回到家继续读karangan还有komsas
现在真的很怕明天的考试!
haiz~~
祝各位明天考试成功^^
good luck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