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3, 2009

♥sUndaY

星期日又有义补哦~
但是今天补2个小时罢了。
hoho=]
吃饱了比比就来我家等我吃饭~

很深情的看着我的狗

吃饱饱了我就去比比家
我读我的moral~他就睡他的觉。
读完了就睡下然后起身看009。。。
看完了又再睡~
哈哈~
看到宝贝房的枕头很有满足感

这个枕头是我一针一线缝给他的

5pm+就回家咯。
回到家看到我的电视。。。

被动手术~我的狗看uncle修理看到睡着了。

但是成功了啦.
哈哈哈~
过不久外婆跟表哥来找我们吃饭~
吃到超饱的!
回到家就拍起一下的照片~
我弟弟的杰作。
全班最高分叻!
form 3的育华画画老师真会欣赏~


今天就酱过了简单的sunday=]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血流成河~
前天看报纸看到日本屠杀海豚造成血流成河~
很恶心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