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0, 2009

♥latest♥

最近都跟家人的时间比较多~
很少跟朋友出去。。
要做宅女了?
哈哈~
没有啦。。
先从星期四开始讲吧=]

星期四 没什么特别..
晚上跟妈咪去jusco走走~
没买到东西. 很多人。。
多数马来人~
由于puasa的关系~

jusco也开到12am~
但是我们10+就走了~

过后去吃东西。
回到家就快快开电视~

看包青天~
哈哈哈~
几好看的叻~

星期五
早早妈咪就叫我们起身~
我们就去old town吃早餐~
还看到ms·chian.

回家路上看到某样东西~


准备圣诞节新饰品?

4·00比比来载我去超级~
过后我陪yaya去剪头发~
她剪到蛮有形的~
跟我以前头发一样~
右边短左边长~
剪了就去第一站喝茶~
5·30pm就去补习~ 10pm回家~

星期六
9am跟妈咪吃早餐~

10am就去补习~
补到4pm下大雨~
补完才下大雨~

晚上去派对~
妈咪朋友搬新家~
那间家很美~
还看到yoong yang
哈哈哈~

好久不见~

过后看到fan fan~
当天好
丑~

还遇到朋友~
很pai she~

kiki
10pm回到家~
全部人都出去了
我一个人在家看tsunami~
前面。。废话连篇~
后面~很感动

姐姐和我

这件裙~
第1次穿
天伟姐姐送的~
刚好找到爸爸买的贝壳项链配=]

今天
今天12pm就出去巴士站~
跟阿麽,sernee,jocelyn,june june,小白去jusco
很久没搭巴士
我们去meet老师~
因为今天老师带学生去看戏~
我们看[吓到笑]

进场前排大合照~
很paishe~
很多人看着~
又看到朋友!




买mum mum的时候~
阿鸿走过来笑我!
够衰!
进到场时~

他sms我。。
原来我们都在同一间~
还做我前一排~
看完了很开心~
因为真的吓到笑
过后就去吃pizza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