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5, 2009

♥第2间家♥

超级。。。
快要变成我第二间家了~
平时已经天天去了~
现在也是天天去~
只是在那边的时间比在家多~

早上9·30am起身[超不舍得我的床]~
昨天跟桂芳msn谈天~
跟vincent玩webcam~
3am+才睡!!
很累~
准备好了就跟爸爸两人去吃早餐~
第一次叻~
哈哈哈
吃完了就去补两个小时的数学~
补到12pm就去kfc咯~
在过马路的路程中发生了趣事[很下水]~
由于我不会过马路的关系~~
就闹出了趣事~
不要讲~哈哈哈
很糗~
连kok kee也被我连累~
哈哈哈

在那边坐到2·30才舍得回去超级~
回到去补akaun咯~
补到4pm就回家了。
休息下~
就跟姐姐,姐姐男友下蕉赖帮kiki买东西
还有去pm吃东西~

7pm又补akaun了~
只是我一个人罢了啦~~
老师跟我一对一~
在班做功课还有跟老师谈天咯
8·30pm~
这次是正课了~
还有其他人一起补~
补到10pm~~
收工啦!!!
由于比比做工的关系~~
所以kenny载我回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