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8, 2010

♥last day♥

今天最后一天新年假期了..
明天就要开工了..
惨啊~~

今天一早起身就跟家人去太子园吃早餐..
吃饱了就去探望婆婆...
在那边坐1小时多就要赶着回了..
因为要出去^^
哈哈哈

2pm姐姐男友载我去brian家meet他...
过后我跟brian就去走街街...
遇到很多学校的人....
也好啦..
反正都很久没见了=]

6pm就去沙登吃晚饭...
吃饱饱就回家...
爸比看到我回来就问我..
[做么将早回?]
[赶回来吃晚饭啊?]
[将省钱咩?]
我会将早回来你都应该开心了咯...
哈哈
没办法咯...
那位mr.brian很忙..
要去马六甲拿东西给他朋友...

1 comment:

  1. 有东西做也好啊,我也想工作TT
    祝你开工开心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