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7, 2010

♥新年快乐♥

今年的新年真的是闷闷闷...
没气氛...
就连乡下也变得静静的...

我的除夕晚...
就是去神庙拜拜...
那边的师傅说今年属猴的人比较不好....
犯太岁..
他还叫我不好出太多夜街...
尤其是clubbing那些地方...
听到不能去clubbing立刻傻掉~
haiz~~
回家就一直打扫屋子..
累><

年初1
睡到下午...
起身就跟爸妈拜年...
过不久亲戚们就来我家...
他们走了之后我们就要去一位uncle hew的家拜年...
跟他拜了几10年...
每一年都会一样去他家..
然后在他家吃晚饭..
可是今年不一样...
他的家还在装修所以没有去了..
换去小姨家拜年...
她搬去SHAH ALAM...
第1次去她的新家~
去到...
没东西做,...
没戏看....
就在那边睡觉....
10pm++才回~

年初2
这一天更不会变...
就是要回pahang...
那一天的天气实在是'太完美'
又很够'凉'的咯!!
2pm到那边...
就去找亲戚拜年....
那边的亲戚实在是太多了....
一家一家去...
一直到晚上7pm+才到外婆家...
真的是晕><''
第一件事就是去冲凉...
过后就坐着谈天..
到了晚上10.30pm jeff来找我...
他还真的吓到我... 真的来到我外婆家...
从来没有一个KL朋友来我外婆家找过我...
他坐到11.30pm就走因为我们也要回家...
第1次新年回pahang没在外婆家过夜...
回到家已经1.30am+了....

年初3
这天睡到差不多2pm才起身...
实在是太开心了...
哈哈哈.
起身吃饱冲凉后又再去小姨家...
这次还是要在那边过夜><
去到还是一样在那边发霉....
到了傍晚终于看见我的表哥,弟,妹来了..
实在是太开心了...
他们来到就一起吃饭谈天...
到了8pm左右就跟表哥,表弟还有弟弟去klang的jusco
本来打算看戏..
那里知道没有票..
要唱k...
又没位子...
算了...
就一直走走...
然后去mc danold喝茶...
那边收工后我们又再去klang的港口喝茶..
喝到大概2am将就回小姨家...
回到去就找戏看..


看到4am就睡觉...

年初5
就是今天....
本来跟表哥他们讲好早上9am起身去买戏票...
那里知道全部睡到下午才起身...
起身后又去mc danold吃东西...
吃完后回小姨家看戏...
还有玩这个东东...
太久没玩了...

玩了几轮就去准备..
因为要去看戏啦...
哈哈哈..
幸好表哥的朋友帮我们订票..
看大喜事...


看到7pm就散场...
赶回去小姨家吃晚饭....
吃饱饱就回家...

1 comment:

  1. 对咧,今年猴子都不好,输了很多钱~XD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