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0, 2010

♥you♥

dear...
都是要对你说谢谢还有对不起...
很快一年多了...
真的不敢相信跟你真的一年多了...

虽然之前很多人说你不好
但是你好不好我知道...
有时像个大男人...
有时又好像小男人...
我到现在都不是很了解你...
但是这一切都不重要了...
我注重的是现在好不好

谢谢你的迁就...
我知道你很多次都迁就我了~
要shopping你就带我shopping
要去玩你就带我去玩
要去吃东西你就带我去吃...

其实上次说要上云顶...
我也是说说爽罢了...
我没想到你真的有plan的咯...
我还以为你嘴巴说爽罢了...
讲到上云顶...
真的要特别强调!!!
我进到赌场啦!!!!
哈哈哈....
超紧张的....
里面的确蛮壮观的...

上次去melaka旅行...
我知道你是不想去的...
因为你都不喜欢玩那些东西....
有时因为我吵着要去...
你只好带我去...

有时还觉得你真的傻傻的....
我还记得你上次在车弄那些哄baby笑的表情来哄我...
看到你的样子...
我不得不笑...
对啦~
你又赢了啦...

每一次都超准时来载我放工....
每次都提早5分钟到...
然后等我放工...
迟到都不超过3次...
连我表姐都赞你啊!

上次你要去庆祝朋友的生日...
又是因为我发脾气...
你又再一次迁就我不去clubbing....
我知道这是第2次了..
我记得的...
你来载我放工时我还在对你发脾气...
早点说你已经不要去了嘛...
我的脾气就可以省下来咯....
嘻嘻

我也知道你很照顾我...
出去不给我喝冷水...
虽然我很不爽你不给我喝冷水...
但是我也知道你对我好....
姨妈来找我的时候...
真的不痛了...

知道穿高跟鞋对身体不好....
你就拿了帆布鞋给我穿....
我真的有穿的叻~
不要说我没穿....

上次shopping你付完钱...
真不好意思咯....
嘻嘻...

那时候说要买电话...
虽然你一直说浪费钱...
但是你依然是付了钱当是我的生日礼物....
谢谢咯^^

每次还说我用很多钱...
总是喜欢说...
以前的以前的都没有...
嗯啦嗯啦~
知道啦!!
哈哈哈

还有很多很多...


虽然有时吵架你骂得东西很过分...
但是...
我不得不承...
你骂得我很对!!
就是我的无理取闹才吵架....
把东西写出来...
在发脾气的时候...
看回来...
就可以收起我的脾气...
因为...
你真的有迁就我...

1 comment:

  1. Nice bog mii^^
    Check me out in Online DATING Malaysia http://www.dating006.com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