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8, 2010

♥shopping♥

昨天off day....
下午约了mee kee,ying ying,kah mun,chel
去第1站喝茶...
讲到某人时..大家都兴奋起来...
4.20pm...
老公仔来载我去sunway =)

^^

gai gai后我们就去leisure附近吃瓦煲鸡饭
过后再去william家...
10.30pm就回我自己家=]

今天有做工...
但是..
厉害的我...
哈哈哈..
做到一半就跟我表姐说
[等下我要去金河]
说完~
就去化妆..
过后kenix载我去gai gai
哈哈哈...
我们去times square & sungai wang
大家都有收获...
走到大概5pm~
回去店继续做工...
回去店..
看到老板..
傻掉~
幸好他不懂我做到一半去gai gai
9pm收工..
回家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