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9, 2010

♥my life♥

昨天brian叫我记得uplaod blog...
哈哈哈..
因为要记得他的'sui yeh'
他昨天竟然在退车时撞到我....
....
....
...
...
...
...
...
的手罢了啦~
哈哈哈哈
我第一次有被人撞的感觉..
还是被自己的男友...
哼~
当时真的是被吓到
立刻拍他的车..
哈哈哈
不好意识

好了,
回到正题....
最近还是一样做工做工...
今天遇到我很怕的事...
就是照顾baby...
认识我的人都会知道我蛮没有耐心照顾baby的咯...
更何况她在她哭...
抱又不是睡又不是!!
刚好我的表哥还有他老婆又有customer...
过不久真的忍无可忍....
就去打断我表哥叫他照顾会自己女儿!
我去serve customer.....
haiz~
我竟然怕一个2个月的baby...
放工后就等武杰来载我去ibrahim找八婆们喝茶...
哈哈哈...
11pm就回家...

星期4拿spm成绩了..
怎么办?
怎么办?
我真的超不想拿的叻~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