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6, 2010

♥my life♥

新的一年,新的开始
别人开学,我就开工...
haiz~
每天开着那些人穿校服走来走去~
还真的很羡慕的咯...

现在天天都在表哥的店做工~
闷是闷..
但是够free咯....
要做什么都可以~
一方面那边又没东西做
幸好隔壁店是cc
遇到超多朋友....
很多朋友过来陪我谈天~
找我喝茶...
哈哈哈
所以我都一直说那间cc是我开的..
差不多整间cc都是认识的人
有些人还真的信>.<
我又本事开cc的话就要颁奖给我了咯


今天跟我表哥2个人做工罢了~
他叫我saturday去disco~
oh yeah...
还是去aloha tim...
哈哈
因为眼镜的批发商在那边请喝酒~
还邀请了谢霆锋[他代言眼镜的]...
回到家妈咪还很鼓励我去~
几不错的咯...
哈哈
整天就是靠这本书过时间..
hoho^^
在韦男车拿的..
一点都不好看!!!

放工去康乐pm..
很久都没去了..
但是才走半小时罢了...
第1次走pm走到酱快~
没办法咯..
大少爷不喜欢走pm的...
跟我走了半小时都很伟大了咯
掌声鼓励鼓励..
哈哈哈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